我院产业教授钱兆刚,院长刘莉受邀参加重庆市大渡口区国际贸易商会成立大会

文章作者:国际商学院 包蓉  发布时间:2021-09-24 

 

2021年9月24日,重庆市大渡口区国际贸易商会成立大会于大渡口区家和印象2号厅成功举行,重庆市进出口商会会长、国际商学院产业教授钱兆刚,国际商学院院长刘莉受邀参加此次成立大会。

此次会议由大渡口区工商联秘书长陈雪峰同志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市大渡口区国际贸易商会章程》《重庆市大渡口区国际贸易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出重庆市大渡口区国际贸易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37名。国际商学院选为大渡口区国际贸易商会的理事单位,刘莉院长选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并聘任为商会人才顾问。

重庆市进出口商会会长我院产业教授钱兆刚同志在会议中致贺词。钱兆刚同志表示,重庆外贸行业的发展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重庆市进出口商会与重庆市大渡口区国际贸易商会同源而生,希望可以互通有无,共同为重庆市的企业谋福利、求发展

加入重庆市大渡口区国际贸易商会,是学院探索产教深度融合的新形式,学院将在今后与商会各理事单位探讨多方位合作,力争将企业专业知识嵌入学生日常教学及培养方案,助推学院学生实现优质对口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