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七月教学例会及民主评议会

文章作者:国际商学院 黄远萍  发布时间:2021-07-09 

2021年7月9日中午12:40,国际商学院于校图书馆大研讨室开展国际商学院七月教学例会及民主评议会。此次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刘莉院长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萍和刘莉院长分别进行工作述职。陈萍书记总结到本学年国际商学院成立了党员服务站及团总支、学生会完善了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建设完善了学院公众号,确立院徽院训,并配合学校完成了宣传片的拍摄组织开展“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印象法国”等具有国际化特色的学生活动,同时个人方面,也圆满完成了辅导员、授课教师工作,评教分较高,班级学风及就业良好。刘莉院长随后进行工作述职刘莉院长结合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目前的展开与推进情况进行总结,并从如何加强与改进工作效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她表示,将在下学期进一步围绕学校方针政策继续做好工作,推动学院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做出成绩

会议第二项议程,人事处郑旺老师至会议现场发放民主评议打分表,各位老师对陈萍书记和刘莉院长进行民主评议打分,各位老师认真打分后,打分表交由郑旺老师收回密封。

会议第三项议程,刘莉院长作本学期总结及学院基础绩效考核细则说明。刘莉院长提到,希望各位老师进一步完善期末工作,做好本学期工作收尾。刘莉院长强调,学院基础绩效考核秉承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民主公开原则,同时也就教学及科研板块的标志性成果、服务板块的附加分相关核算标准与各位老师进行公开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