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开学前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作者:国际商学院 况鳗珈  发布时间:2021-08-27 

 为总结暑期防疫工作保证新学期开学后教育教学及学生工作正常行,国际商学院于8月27日下午14:30在图书馆大研讨室召开全体教师开学前会议1位教师请事假以外其余人员均出席,会议由国际商学院院长刘莉主持召开。

 刘莉院长在会议上提到,在校党委的积极领导下,本学期学院将坚持“疫情防控”与“学院发展”两手抓,刘莉院长也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中的“三大战役、十项行动”战略,希望全体教师紧跟学校的脚步。围绕“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成为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深化产教融合”三大目标,认真落实自身各项工作并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师就“十项行动”每一项行动,结合自身实际设定具体目标。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萍就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对各位老师提出要求: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全体教师继续保持警惕,加强个人防护倡导教师自带饭盒或使用一次性餐具(由学校食堂提供)并打包带回办公室就餐对于数量为50及以上的人群聚会需按要求进行报备陈萍书记也提到,当前网络诈骗多发,希望全体教师提高反诈骗意识,增强诈骗信息辨识能力。

 随后学院教学秘书张孝英就开学教学材料的检查、新生录执行计划,开学补考,外聘教师核酸检测等相关事宜与老师们进行沟通。

 此次学院开学前会议认真落实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提高了教师思想意识及政治站位,为本学期教育教学及学生工作正常运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