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6月教学例会

文章作者:国际商学院 文文  发布时间:2021-06-18 

2021年6月17日12:40分,国际商学院的六月教学工作例会于图书馆大研讨室召开。国际商学院的全体教职工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商学院院长刘莉主持。

会议开始,刘莉院长对全体教师在加强试卷质量,加强考试考核监管提出要求,希望各教研室及课程组抓好质量关,加强专业内部审核及把控。

其次,针对今年毕业生答辩及论文情况进行总结,要求全体教师进行经验反思,进一步加强与改进毕业生论文质量,将工作做得更加扎实细致。随后,刘莉院结合学校今后在学生毕业学位授予英语要求可能出现的调整,对英语教师提出建议,希望全体英语教师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提升,努力加强学习深造。最后,刘莉院长也将本学期学院各位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情况与其他学院进行了横纵向对比,要求全体教师树立进步意识,在今后教学中进一步改进教学方式,提升教学效果,争优争先。

会议第二项议程,学院邀请武警特战四川总队二线消防教官唐松为参会师生开展了消防知识讲座,就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普及。他在会议上就近期重庆市的火灾悲剧及消防常识进行讲解,运用视频和图片的方式生动的演示了灭火方法、逃生技巧,及发生不可控火灾后黄金十秒的逃生方法,参会教师认真学习,积极参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