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进课堂|国际商务专业组织开展葡萄酒品鉴分享会

文章作者:罗晓双  发布时间:2021-05-22 

 

为拓展国际商务专业学生课外知识,更深层次学习《国际商务礼仪》课程,2021年5月19日,国际商务教研室罗晓双老师邀请重庆仙池公司市场总监走进国际商务礼仪课堂开展葡萄酒品鉴分享会。

首先重庆仙池公司市场总监从红酒的历史典故讲起,15世纪初大航海时代葡萄牙航海家达·伽马发现,葡萄酒会提高人体免疫力,抗氧化,抗衰老,达到对抗患败血症的作用。葡萄酒随着这些航海家的足迹遍布了世界各地,而另一方面,波澜壮阔的“大航海”能够胜利完成,葡萄酒起了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

其次,重庆仙池公司市场总监通过介绍葡萄酒起源、分类、影响葡萄酒风味的各个因素、侍酒温度等方面进行葡萄酒专业知识讲解。现场为同学们展示如何开酒认识酒标区分新世界和旧世界红酒科普葡萄酒倒酒礼仪、葡萄酒与美食的高级搭配方法等内容。红酒品鉴与国际文化碰撞融合,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

品鉴分享会最后,重庆仙池公司市场总监还为同学们介绍了相关就业渠道和就业方向希望同学们都可以对自己的职业规划都可以有一个正确而又清晰的认识。

通过此次企业家进课堂活动,极大开拓了国际商务专业同学们的眼界、提升了同学们的品味。同学们兴趣盎然,纷纷表示愿意继续参加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