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关于开展院徽院训征集活动的通知

文章作者: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5 


全院师生:
   院徽、院训是学院重要的标识,是办学历史和精神内核的重要载体,为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凝练学院精神,塑造学院良好形象,增强全院师生凝聚力、创造力和对学院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现面向全院师生及学院校友征集院徽、院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国际商学院全院师生;历届校友。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4月1日。(以投稿时间为准)
三、院徽征集要求
1.院徽提交电子稿,必须附相应释义及说明。
2.设计新颖,简洁流畅,内涵丰富,寓意深刻,体现学院特点。
3.图案和色彩的搭配庄重典雅,视觉冲击力强,标志性强,适合于在多种场合和不同载体上使用,易于宣传和制作,避免图案繁复或过度抽象。
4.设计人必须是设计方案的原创作者,并依法享有著作权。设计人保证提交的设计方案为首次发表且不会侵犯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等)。若由此造成纠纷,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损失由设计人承担。
四、院训征集要求
1.秉承“明德健体 博学笃行”的重庆财经学院校训。
2.结合国际商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和发展理念,立意明确,体现学院精神风貌、文化底蕴。

3.以word文档形式撰写院训。言简意赅、便于铭记。字数不超过12个字。
4.如有典籍出处请注明。
五、投稿方式
投稿作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509729320@qq.com,请在稿件最后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单位部门(学生注明班级学号)、电话及其他个人资料。邮件主题请注明“XXX(姓名)--院徽/院训征集”。
六、奖励办法
1.对于被采纳作品,国际商学院将根据实际情况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