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新起点、新挑战——国际商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文章作者:国际商学院 成玟伯  发布时间:2021-10-11 

金秋云景好,满怀英气豪,2021年10月11日,国际商学院第二届团总支与学生会于教室1319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全体会。出席本次例会的嘉宾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萍、办公室主任及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杨超、学团办副主任蔡婷、辅导员张艳萍和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此次例会由陈倩倩同学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在充满朝气的团歌中拉开序幕,由学团办副主任蔡首先进行讲话。蔡老师宣读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名单,同时热烈欢迎新成员的加入。此外,蔡老师希望每位成员能够明确学生干部身份的责任和使命,厚植大局意识、集体观念、爱院情怀于心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才干,为建设国际商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第项议程,主席团成员代表高雪发言。高雪同学结合自身学生干部工作经验,就如何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给出建议,为新成员提供了行动指南,同时也鼓励各部门成员积极工作、互相帮助、勇担责任,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工作且不落下学业。

大会第三项议程,由部长代表况向洋带领全体成员进行入会宣誓。“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把自己锻炼成为思想优秀、纪律严明、具有较强管理能力的新时代青年而奋斗!”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出同学们坚定的决心。

大会接近尾声,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萍总结讲话。陈萍副书记提出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建设更标准、具有更强集体意识与凝聚力的学生组织为目的同时对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进行大体框架的规划,为将来国际商学院学生会的发展指明方向,让学生会全体成员感受到目标感与责任感。最后,陈萍老师希望新成员在将来的学习、工作中,能够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不畏艰难、勇往直前

至此,国际商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落下帷幕,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未来发展方向作了规划和展望,奠定了严谨认真、锐意进取的总基调,增了各成员间的交流,鼓舞了工作干劲相信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在领导、老师们的关怀下,在每一们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定会扶摇直上、欣欣向荣!最后全体成员在教学楼大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