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奋进时代磅礴力量 国际商学院党支部召开十月党小组会

文章作者:国际商学院 朱栩志  发布时间:2021-10-29 

为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讲话精神,2021年10月29日中午12:20,国际商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第一、二学生党小组分别在教学楼1422、1424开展了十月党小组会,会议分别由冉龙莉、谭学坤两位同学主持。

会议上,冉龙莉同学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思想观点新要求,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冉龙莉同学鼓励党小组成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青年们发出的号召,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谭学坤同学通过五个章节深入描绘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经验,他强调: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中流砥柱。办好中国事,关键在于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风雨兼程百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

为活跃现场气氛,加深同学们对“七一”讲话精神的理解,冉龙莉同学、谭学坤同学也组织开展了课堂小测,同学们积极回答,现场氛围达到高点。

会议最后,两位主讲人倡导同学们一定积极进取,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入进自己的学习生活之中,让“七一”精神带领大家向前进发,党小组所有成员纷纷表示赞同。

本次党小组会的召开,让党小组成员们充分学习并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效凝练了先进思想并进一步运用到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