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顺利召开10月党员大会暨党组织生活会

文章作者:国际商学院 杜心怡、刘智秋  发布时间:2021-10-28 

促进党支部发展建设,壮大党支部队伍,凝聚新的力量。10月28日下午13:00,国际商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于图书馆中研讨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暨10月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杨超主持,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介绍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1名预备党员就自我情况、预备期间的各项表现、自我鉴定等三个方面进行汇报。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对其预备期间内的表现进行阐述,表示他不仅在思想上入党,而且在生活行为上也展现出了党员应有的风貌,并就是否同意其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表明意见。随后,5名发展对象就自己在工作上,学习上、思想上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与会入党介绍人就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是否同意吸收其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表态。接着,与会正式党员分别就预备党员转正,发展对象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进行了投票表决。随后支部书记杨超宣布了投票结果,1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5名发展对象均被吸收为预备党员。

最后,6位同志再次发言,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刻苦上进,在同学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第二项议程,支部开展10月党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杨超和党员同志们分享了习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回信,希望在座的老师同学们共同学习黄大年同志的无私奉献,立志报国的爱国精神。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的认知,提高了政治素养,也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推动我院师生党建工作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