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赴重庆商务职业学院经济贸易学院洽谈专本贯通分段培养项目

文章作者: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7 

为加强校校交流合作,洽谈专本贯通分段培养项目,2021年9月17日上午10:30,重庆财经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裴莹,国际商学院院长刘莉,国际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胡文静,国际商务教研室主任彭子洋,贸易经济教研室主任胡欣,综合办副主任杨超一行前往重庆商务职业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开展交流洽谈。

重庆商务职业学院经济贸易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刘豪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经济贸易学院校内共建的南方新华校企合作实践基地。随后双方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洽谈会议。重庆商务职业学院副院长贾小波,重庆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冉启江,重庆商务职业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春红,重庆商务职业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王芳,重庆商务职业学院经济贸易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刘豪,重庆商务职业学院经济贸易学院教师龙倩茜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重庆商务职业学院贾小波副院长表达了对与我校开展专本贯通分段培养项目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重庆商务职业学院。他提到,学院目前共建有财会金融、工商管理、电商物流、餐饮旅游、出版传媒、信息技术等六大专业群、40个招生专业,专升本学生数量逐年增加,学生就业率良好。

随后,我校招生就业处裴莹副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在招生就业方面相关政策,肯定了今年从重庆商务职业学院升本到我校的学生素质水平,表达了对于此次专本贯通分段培养项目的支持。随后,刘莉院长也就国际商学院目前学院概况,专业概况,人才培养方案,产教融合项目等做了简要介绍。

随后双方就专本贯通分段培养项目的相关政策文件、招生规模及计划指标、学生联合培养方案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层次探讨与交流。

此次交流洽谈会有效促进了我校与重庆商务职业学院达成基本共识,初步搭建起了专本贯通分段培养项目的招生合作联系,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尽快建立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