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入领会时代精神

文章作者:国际商学院 朱栩志  发布时间:2021-11-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1月19日中午12:30,国际商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教学楼1518教室开展党日活动,活动由严成淋同学主持。

 

在本次活动中,严成淋同学和同学们一起回顾学习了11月8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会议精神指出的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原因,即“三个需要”、“四个阶段”,包括全会精神中提到的:“思想建设是基础地位、坚持用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最新成果武装全党、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同向发力等经验启示是一盏明灯,指引着党更好的前进”等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了为什么我们需要了解党史和党的百年成就及历史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一直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更加坚定、自觉的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新时代属于青年一代的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本次党日活动的举办,使党小组成员更加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进一步宣传了全会精神中的先进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