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顺利召开十一月党小组会

文章作者:国际商学院 权雨亭  发布时间:2021-11-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9日中午12:30,国际商学院第一学生党小组在教学楼1508教室组织召开十一月党小组会,第一党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小组组长权雨亭主持。

宣讲会开始,权雨亭就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概况为同学们做讲解,其中着重向大家传达了会议精神中体现的党总结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原因:“总结历史经验是党和国家未来发展不可或缺的部分,回顾过去,总结经验,才能更好的展望未来。”随后权雨亭和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党百年奋斗历程的四大阶段、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的党百年奋斗的五个历史意义、以及“十个坚持”宝贵经验。

讲解之后是提问环节,党小组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回答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及“两个维护”的含义。最后,权雨亭号召同学们从学习生活各方面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希望同学们从保持初心,思想方针及以民为本等基点领悟全会精神深远意义。随后,党小组成员一起朗读党中央发出的号召,会议在同学们铿锵有力的朗读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们表示,一定从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响应党的号召,锐意进取,恪尽职守,在未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道路上,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