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依旧,再赴未来|国际商学院第二届党员服务站暨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文章作者:国际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9 

2021年11月25日中午12:30,国际商学院第二届党员服务站暨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在教学楼1513教室顺利开展,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分别是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萍、学团办副主任蔡婷、专职辅导员张艳萍,第二届党员服务站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谢鑫杰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组织大家观看“国际商学院师生风采”视频。国际商学院可以说是大家梦想开始的地方,短短几分钟视频记录着第一次相遇每一次的相伴,视频的播放引发共鸣大家纷纷以热烈的掌声来表达内心的激动与感慨。

会议期间,党员服务站主席团代表陈震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宗佳文分别作述职报告,汇报了本学期党员服务站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这一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紧接着党员服务站部长代表聂曹婷总支、学生会部长代表雷秋婷依次上台进行部门工作总结

其中聂曹婷同学通过分享亲身经历,感谢一路以来国际商学院带给她的成长和蜕变,讲到最后她几度哽咽,不舍之情溢于言表,触动人心工作总结完毕后,陈萍书记为我院学生组织的主席团成员、部长颁发聘书,蔡婷老师、张艳萍老师分别为优秀主席、优秀部长、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以此勉励同学们继续砥砺前行

会议最后,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萍总结讲话。陈萍副书记高度赞扬和肯定了两个学生组织自成立以来取得的一切成绩,也全力以赴、辛苦付出的全体成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接着陈萍书记郑重向大家宣布关于国际商学院拆分的事实,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国际商学院和同学们的不舍,承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收尾工作,帮助同学们顺利过渡。

在师生座谈环节,同学们就是否还有机会进入新的学生组织、国际商学院是否会重新组建、本学期学生干部综合测评是否还能加分等问题提出了疑问,陈萍书记蔡婷老师、张艳萍老师本着将对学生影响降级到最小的原则,现场耐心解答,一一消除同学们心中疑虑,也鼓励同学们今日往后,无论在哪个学院,都要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自律自强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不辜负每一天

至此,国际商学院第二届党员服务站暨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圆满落幕。短暂的离别是为了下一个相遇,正如大会开始视频中最后一句话所言:我们在夏天相遇,在冬天告别,未来会很明朗,好运正在路上,期待以后在各自奔赴的某一程里不期而遇。最后,愿乘风破浪再见依旧如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