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在2021全国高校“国泰安杯”流通业经营模拟竞赛大陆地区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作者:卢芳冰  发布时间:2021-11-20 

2021102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主办,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泰安杯”流通业经营模拟竞赛大陆地区总决赛圆满落幕。本次竞赛全部赛事均在网络实时模式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所高校500多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本次大赛分为知识赛、大陆地区预选赛、大陆地区总决赛三个阶段。由国际商学院李扬杰和卢芳冰老师指导的2支队伍喜获全国二等奖、胡欣老师指导的1支队伍喜获全国三等奖,3位指导老师获得“优秀教师指导奖”。

本次比赛从报名准备到大陆总决赛结束,历时6个月三个阶段:知识赛、大陆地区预选赛、大陆地区总决赛。国际商学院共有4支队伍参与知识赛和大陆地区预选赛,最后3支队伍入围大陆地区总决赛并喜获佳绩。其中,喜获全国二等奖的2支队伍为:2019级贸经专业童多娜等同学的爱会消失对不对”和熊健等同学的昌兴连锁店喜获全国三等奖的1支队伍为2019级贸经专业王姝祺等同学的旺仔小分队这是我校第次参与流通创新实践类大赛并喜获佳绩。